回归半年之后 人人网疑似遭遇全网下架

回归半年之后 人人网疑似遭遇全网下架
2020年06月14日 17:08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回归半年之后 人人网疑似遭遇全网下架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回归半年之后 人人网疑似遭遇全网下架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半年之前,国内老牌社交网站人人网经过调整之后正式回归。不过就在最近人们发现,人人网遭遇了全网下架,App Store无法搜索。同时,安卓商店中也提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

回归半年之后人人网疑似遭遇全网下架

去年10月份,就有消息称曾被转手的“人人网”校园社交平台将重新回归,依然主打以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正式回归社交市场。随后在12月份,新版“人人”App近日已登陆各大应用商店,正式开启公测。

据了解,人人网是中国最悠久的校园社交网络平台,从2005年至今,有10亿注册用户,百亿动态和照片,承载了无数人青春校园的记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人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