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下跌美元走高 现货黄金周线下行

美股下跌美元走高 现货黄金周线下行
2020年06月12日 14:55 金投网

原标题:美股下跌美元走高 现货黄金周线下行 来源:金投网

原标题:美股下跌美元走高 现货黄金周线下行

今日周五(6月12日),现货黄金早盘开盘震荡运行。美元指数开盘有所偏涨则对金价产生些许压力。走势上看,金价并未对道指的大幅走低中受益,反而是跟随股市再度产生抛售以追加股市资金。所以看到美国股市与黄金之间走正相关,这并不非常意外,因为每次市场急剧下跌时对金价都会产生拖累。

黄金价格昨日给出的6月2日高点1745美元目标,虽已到达,但未突破,所以在没有再一次的利好因素提振下,很难大幅上涨再次触及,故此今日大概率还将走低。

另外,如今日道指继续下跌,黄金还将受到抛售,如展开反弹,则也会受到美指反弹的压力,所以整体上,今日黄金价格将仍受到压力影响,上方1730美元可上方可空,下至1720-1717美元支撑可多,跌破下寻1709美元附近支撑在行事。

黄金的价格日内下方先关注中轨处的1721美元附近初步支撑,这是早间及昨日通知到了的多单进场位置,进一步关注1718美元附近再度看涨。今日金价上方关注1731-1733美元阻力,进一步在1738-1740美元。

(文章来源:金投网)

(责任编辑:DF52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货黄金 下行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