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领域出现类似纽约梅隆银行的托管方系大势所趋

加密领域出现类似纽约梅隆银行的托管方系大势所趋
2020年06月11日 18:05 鸵鸟区块链

原标题:加密领域出现类似纽约梅隆银行的托管方系大势所趋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6月11日消息,加密托管方正在竞相建造下一个道富银行或纽约梅隆银行。Anchorage联合创始人Diogo Monica表示,“在传统世界里,你不能真正建立一个这样的加密托管方,这不是可以直接闯入的领域。纽约梅隆银行已经有大约300年的历史了,而在加密领域,我们有机会真正建立一家基础公司,并且有可能长久存续。” 如果加密行业正在进入一个加速整合的时期,并遵循传统世界的类似路线,专攻独立托管或交易执行的公司可能需要转向提供额外的服务,否则就有被吞并的风险。受监管的加密托管机构BitGo认为,向传统金融进化肯定会发生。BitGo首席执行官Mike Belshe表示,“加密领域将围绕知名品牌迅速整合,就像道富银行、摩根大通和纽约梅隆银行一样。”此前消息,BitGo正在进军大宗经纪业务领域,宣布将面向机构交易员推出一套完全集成的服务。据了解,BitGo Prime已经推出了加密借贷服务,并计划在今年扩大这一服务,同时在其平台上增加流动性(CoinDes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纽约梅隆银行 道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