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个股:新闻集团将在英国报纸和电台业务部门裁员--备忘录

美国个股:新闻集团将在英国报纸和电台业务部门裁员--备忘录
2020年06月11日 09:30 路透社

原标题:美国个股:新闻集团将在英国报纸和电台业务部门裁员--备忘录 来源:路透社

路透6月11日 - 新闻集团英国公司News UK的执行长Rebekah Brooks周三在致员工信中称,新闻集团 将需要在英国报纸和电台业务部门裁员,这是为削减成本而进行的业务评估的一部分。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需要精简业务,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告别一些有价值和才华的同事,”Brooks在路透所见的一封信中表示。 

   信中没有提到评估后可能宣布的裁员规模或人数。

   据News UK的发言人称,此次评估是因新冠疫情及其导致的封锁引发的。

   “为了确保我们品牌的未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需要精简业务,并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该发言人在一封电邮声明中对路透表示。

   News UK包括伦敦时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太阳报以及Virgin Radio、talkSPORT和talkRADIO。(完) 

   ****如欲参考原文报导,请点选 即可撷取浏览****

(编译 汪红英;审校 戴素萍)

((Hongying.Wang@thomsonreuters.com; 86-10-56692073; Reuters

Messaging: Hongying.wang.thomsonreuters.com@reuters.ne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闻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