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集团与广西文化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万达体育集团与广西文化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0日 15:43 北京商报网

原标题:万达体育集团与广西文化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6月10日,万达体育正式宣布与万达体育集团就共同拓展广西体育市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体育+文化项目开发、体育IP赛事、赛事赞助、大数据合作、媒介投放、客户定制赛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按照协议,合作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共同开展体育、文化、旅游、竞演、地产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专业论坛、沙龙等具有区域特色的体育+文化产业交流平台,促进与东盟地区的体育+文化产业合作、沟通、交流。

资料显示,万达体育是世界最大的赛事运营、体育传媒和市场推广公司,是国际足联、国际篮联、世界羽联、国际自联等十多个世界体育组织全球或中国独家商业合作伙伴。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是广西大型国有文化龙头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影视传媒、演艺产业和文化设施投资等,覆盖文化开发项目的规划、设计,影视及演艺项目策划投资、文化金融、影视、演出、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协议 文化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