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安达):美股收盘总结——标普500收复今年全部跌幅、美联储大众商业贷款项目规模扩大、油价停止上涨、黄金

OANDA(安达):美股收盘总结——标普500收复今年全部跌幅、美联储大众商业贷款项目规模扩大、油价停止上涨、黄金
2020年06月09日 12:12 和讯网

原标题:OANDA(安达):美股收盘总结——标普500收复今年全部跌幅、美联储大众商业贷款项目规模扩大、油价停止上涨、黄金 来源:和讯网

美国股市

美联储宣布,将扩大其大众商业贷款计划(Main Street Lending Program)的规模,该计划将为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经济上的支持,美国股市随后上涨,并收复了今年早些时候的全部跌幅。受到美国COVID-19新增确诊人数下降,及全球各地疫情封锁措施逐渐解除的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已将2020年扭亏为盈。

美联储

美联储放宽了大众商业贷款计划(Main Street Lending Program)中的条款,这意味着美联储在短期内仍将保持此前宽松的态度。美联储现在专注于美国经济的复苏,他们表明了将竭尽所能支持经济活动的恢复。

原油

沙特阿拉伯取消了他们此前自愿的额外减产,而拥有非洲最大原油储备的利比亚则恢复了他们的原油生产,油价涨势因此受限。

上周末的减产协议预计会是欧佩克未来很长时间以内的最后一个减产协议,产油商们对原油需求的预测过于乐观,炼油厂的数据也十分低迷,如果炼油厂无法获利的话,油价就可能会出现大幅回调。

原油市场正向着供需平衡的方向发展,但原油需求恢复的放缓将让油价近期的涨势停滞。利比亚恢复原油生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原油交易商也继续对伊拉克、尼日利亚、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是否能履行减产协议持怀疑态度。

黄金

在美联储宣布扩大大众商业贷款计划(Main Street Lending Program)的规模后,金价回吐了之前的涨幅。美联储的声明促使股市恢复了2020年的所有跌幅,并使得金价进一步走软。预计美联储会继续对经济复苏的前景保持警惕,这也将为金价提供支撑。虽然黄金本周的看涨动力不强,但在众多经济刺激措施的推动下,金价应该能在本周结束时收高。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 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 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储 油价 美股 标普50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