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考拉后,阿里创投收购网易考拉社交电商产品“友品购购”

继考拉后,阿里创投收购网易考拉社交电商产品“友品购购”
2020年06月07日 20:17 投资界

原标题:继考拉后,阿里创投收购网易考拉社交电商产品“友品购购”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19日,社交电商产品友品购购的运营主体浙江桉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刘佳宁变更为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兼考拉CEO刘鹏,投资人也由刘佳宁变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友品购购曾是网易考拉内部孵化的项目。

今年6月,媒体报道网易考拉正在内测一款名为“友品购购”的社交电商产品,这是网易继2017年的“微店主招募计划”和“网易推手”之后,再度尝试微商。据网易员工透露,当时网易在POPO中群发通知,邀请内部员工进入“友品购购”内部员工店主群,内部评测该新产品。

这是网易和阿里的又一合作。今年9月6日,网易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将兼任考拉CEO,且考拉品牌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同时,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此轮7亿美元的融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交电商 网易考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