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新一代4系“巨肾”放在丰田Supra脸上会怎样?这样的风格喜欢吗

将新一代4系“巨肾”放在丰田Supra脸上会怎样?这样的风格喜欢吗
2020年06月07日 11:37 雪球综合

原标题:将新一代4系“巨肾”放在丰田Supra脸上会怎样?这样的风格喜欢吗 来源:雪球综合

在宝马发布新一代 4系后,其巨大竖型双肾格栅成为圈内热议焦点。我们确信这种新的设计未来将成为宝马产品设计语言的一种常态。不过,尽管对一些人来说,它看起来丑陋无比,但仍有PS高手善于“换脸”,将“巨肾”放置其他车型上,看看会变成什么样子。

比如说,今天有这样一位高手,将新4系前脸放在了丰田Supra身上,而这款Supra还不是最新款,而是第四代车型,就是《速度与激情》电影中的同款。

大家觉得这脸换得如何?喜欢吗?显然它没有超长的鼻子,多亏不是2020最新款车型。我们都已知道,新一代丰田Supra与新宝马Z4同平台共生。显然,放在老款车型身上更有趣、更协调一些。

丰田Supra绝对不是一款低调的车型,如今新款车型在德国人手中使其变得看起来更贵,同时新一代车型前脸也少了很多当年应有的日式韵味。

我们还是回到新一代4系本身上,尽管前脸不太好看,多半差评,而且也没有丰田Supra那样具有极强的标志性。但不可否认,新一代4系仍具备一款双门跑车应该有的所有条件,后驱,以及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重要的是,价值6万元的M440i版本,搭载一颗改进型M Performance引擎,能确保装载四个人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4.7秒,这就是2020年跑车应该做到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upra 丰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