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正是登陆纳斯达克:总市值约35亿美元,核心大客户业务占比在下降

达达集团正是登陆纳斯达克:总市值约35亿美元,核心大客户业务占比在下降
2020年06月06日 22:21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达达集团正是登陆纳斯达克:总市值约35亿美元,核心大客户业务占比在下降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北京时间6月5日晚,达达集团以发行价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DADA”。至此,达达集团成为美国发布《外国公司问责法案》之后的第一股,也是我国“即时零售第一股”!

据媒体报道,达达集团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发至20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68亿美元。

据悉,上市当日,达达集团以18.30美元每股的价格高开,截至美国时间周五收盘,公司股价报收于15.99美元/股,微跌0.06%,总市值约34.97亿美元。

此次上市,由于特殊原因,达达集团虽未前往纳斯达克现场,但公司高管团队、投资人代表、合作伙伴以及达达快递3位优秀骑士代表等成员共同在上海中心大厦参与了云敲钟仪式。

达达创始人蒯佳祺透露:“达达集团的上市路演也全部在线上完成,这是纳斯达克第一次完全线上的路演,不过投资人都非常热情。”此外,对于上市前外界关注的“京东、沃尔玛在达达集团营收中占比过高”一事,蒯佳祺也正式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达达集团跟京东、沃尔玛有这么深的关系,我觉得刻意脱离开是不合理的。事实上我们有非常好的共赢关系,就是大家把该共赢做到最大化。与此同时,招股书显示,我们整个收入的来源是非常的多元化,京东的绝对值在增加但是比例在下降。不过长期来说,我们和京东、沃尔玛以及其他一些重要的合作伙伴一定会更紧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纳斯达克 达达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