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截止6月4日 农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7%

京东:截止6月4日 农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7%
2020年06月06日 16:44 电商报

原标题:京东:截止6月4日 农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7% 来源:电商报

原标题:京东:截止6月4日,农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7%

6月6日消息,京东618正在助力农产品上行。京东方面表示,截止到6月4日,京东平台上农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17%,有53%的区县特产/扶贫馆在1-4日累计成交额同比超100%增长。其中,四线市场成交额增长最快,达到169%;六线市场购买农产品的用户同比增长达到152%。

另外,数据显示,京东618开场1小时内助农产品在京东生鲜1小时之内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7倍。其中,产自湖北的小龙虾4分钟卖出30万只,成为最受欢迎生鲜单品。

据悉,日前,在新京报举办全国“两会经济策”系列沙龙之扶贫专场上,京东零售集团7FRESH生鲜业务部副总裁唐诣深表示,“京东已经将‘助农兴农’升级为业务战略,继续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支持扶贫产业恢复发展,夯实脱贫攻坚成果,不仅要扶贫、更要兴农。”

受疫情影响,不少农户面临农产品滞销的难题,电商助农备受各方关注。据《电商报》了解,今年2月,京东开通了“全国农产品绿色通道”,发布全平台、全渠道助农举措,并特别推出湖北品牌和商家扶持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