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超2万辆】 东风

【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超2万辆】 东风
2020年06月06日 10:10 雪球综合

原标题:【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超2万辆】 东风 来源:雪球综合

【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超2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23535辆,同比增长了12.1%,其中新一代智跑销量为8970辆,同比增长58%。在外形设计上智跑以硬派、坚固、大气的风格刷新了当代城市SUV的刻板印象。智能互联方面,配置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能精准高效地对车内天窗、空调等进行语音控制;拥有DRIVE Wi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涵盖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车系:智跑

标签:销量解读

纠错/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