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终于发声!将屏蔽受政府控制媒体的广告 以防止总统大选受外媒干预

Facebook终于发声!将屏蔽受政府控制媒体的广告 以防止总统大选受外媒干预
2020年06月05日 04:06 FX168北美

原标题:Facebook终于发声!将屏蔽受政府控制媒体的广告 以防止总统大选受外媒干预 来源: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6月4日),Facebook宣布,它将不再允许国家控制的官方媒体在其社交网络上投放广告,并对这些媒体的所有关系进行标注,此举旨在防止外国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其将于今年夏天生效。

Facebook官方发布声明:“出于谨慎的考虑,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我们将阻止这些媒体的广告,为2020年11月美国大选之前的公开辩论中提供额外的保护,以抵御各类的外国影响。”此前有大量批评指责其2016年美国大选没实施该计划。

Facebook将在周四开始对受国家控制的媒体进行标注,包括来自俄罗斯的今日俄罗斯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Sputnik),以及中国的央视和新华社等,为客户提供其背后更多的运营和所有信息,提高信息透明度。

此举意在对周一员工的“虚拟罢工”和外界对于扎克伯格 “无作为”的批判作出反应。Facebook表示,我们支持言论自由,且不认为这些言论不会歪曲事实的裁定,因此不会干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相关帖子。

校对:夏洛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ace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