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urface Duo运行微软Android应用效果截图一览

[图]Surface Duo运行微软Android应用效果截图一览
2020年06月03日 08:3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图]Surface Duo运行微软Android应用效果截图一览

原标题:[图]Surface Duo运行微软Android应用效果截图一览 来源:cnBeta.COM

对于那些期待 Surface Duo 的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这篇文章了解下微软自家 Android 应用在设备上运行的效果了。根据外媒 Windows Central 分享的截图,让我们看到了包括 Outlook、Edge、OneNote 和 Office 等应用在双屏设备上的表现效果。

在这些截图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是 Surface Duo 的锁屏状态。从图片来看锁屏点亮屏幕之后,Surface Duo左边屏幕会显示时间和日期,而右边屏幕会显示通知。同时,电话和其他信息将显示在右侧,设备将把它作为主显示屏,用于显示短信等内容。

Microsoft Launcher

外媒 Windows Central 表示,目前大多数微软自家 Android 应用程序都支持双屏和跨屏体验,不过 Skype 和 Xbox Game Streaming还不支持。部分预装的应用程序包括Office、OneNote、Microsoft Edge、Outlook、To-Do 和 OneDrive。其中 Outlook 应用中的电子邮件、联系人管理将显示在右边的显示屏上,左侧是邮件列表。Edge的工作原理也类似,网页会横跨两个屏幕,中间的铰链会把网页“割裂”。

Microsoft Launcher

Microsoft Launcher

Microsoft Edge

Outlook

OneNote

Microsoft Office

Microsoft Office

To Do

OneDrive

SwiftKey

SwiftKey

SwiftKey

设置

常规系统UI

来电

另外微软自家的 SwiftKey 输入法可以在两块屏幕上拖动显示,还将推出特殊的分体式拇指模式。甚至还有一个特殊的 "编译模式",用于Duo像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时,SwiftKey将在下边的显示屏上填满整个屏幕。

在其他方面,Duo将使用与Android 10上相同的手势导航和关闭应用程序。应用将能够通过从底部向上滑动,然后使用手势导航来关闭应用。所有的应用也将根据上次使用的显示方式,以单屏模式打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软 SwiftKey Android应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