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提供买断工龄和带薪休假计划,以确保公司幸存能力

西南航空提供买断工龄和带薪休假计划,以确保公司幸存能力
2020年06月02日 13:48 英为财情

原标题:西南航空提供买断工龄和带薪休假计划,以确保公司幸存能力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西南航空 (NYSE:LUV)周一扩大了买断工龄计划,并向员工提供带薪休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为了确保公司能在后疫情时代中“幸存”下来。

西南航空称,公司秋季的载客率可能会下降约30%。

西南航空公司将为大多数员工提供不少于六个月的假期,并向他们支付50%的薪水,飞行员则将获得61%的薪水。最长休假时间会存在差别,“如果需要,会让员工提早复工。”

此外,西南航空将根据员工工龄提供买断方案。具有10年以上经验的员工将获得一年的薪水、医保福利和四年的飞行特权。飞行员将获得五年或65岁之前平均工资的三分之二。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Gary Kelly)在一份文件中说:“这些计划是自愿削减员工人数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以便我们可以保持公司的长期生存能力。”

西南航空是获得数十亿美元联邦政府薪资援助的美国主要航空公司之一。接受援助的航空公司被禁止在10月份之前强制裁员。

周一,西南航空获得了6.518亿美元的第二笔薪资支持款,预计剩余两期资金将分别于6月、7月收到。

该股隔夜收涨4.74%,报33.62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西南航空(LUV.US)收到第二笔薪资支持款,预计剩余两期将在6、7月获得

巴菲特割肉,散户接盘,航空股到了右侧进场时机吗?

西南航空等三支航空股将在旅行回升中有上涨空间

美股5月收官总结:大盘延续4月反弹趋势,但后市风险仍存

(编辑:莫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南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