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员工周一虚拟罢工 抗议扎克伯格对特朗普言论的无作为

Facebook员工周一虚拟罢工 抗议扎克伯格对特朗普言论的无作为
2020年06月02日 04:4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acebook员工计划在周一(6月1日)举行虚拟罢工,以抗议CEO马克·扎克伯格对于特朗普上周一系列争议性言论的无作为。

  上周,Twitter首次在多个特朗普的推文上标注了“事实核查”和“警告”,但是对于发布在平台上的相同内容,Facebook没有对此进行任何标注。

  扎克伯格在上周五的Facebook中写道:“个人而言,我对这种分裂性和煽动性的言论感到遗憾。” “但是我不仅为我个人的反应负责,更要为言论自由负责。”

  尽管目前只有少数员工发言,但已在Twitter掀起罢工浪潮,他们对公司的表现表示“深深失望”和“羞愧”。Facebook官方发言人表示:“我们鼓励员工在不同意领导观点时,公开发表言论。”

  移动端设计部总监Andrew Crow也说到:“我不同意扎克伯格的立场”,“为煽动暴力和散布虚假信息提供平台不可接受的”。

  扎克伯格周日表示:“我知道Facebook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支持黑人社区的平等和安全。”同时,计划向致力于种族平等的相关组织捐赠1000万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特朗普 扎克伯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