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徐雷:“新基建”正其当时 将与高通携手推动5G智能设备普及

京东徐雷:“新基建”正其当时 将与高通携手推动5G智能设备普及
2020年06月02日 15:13 鞭牛士

原标题:京东徐雷:“新基建”正其当时 将与高通携手推动5G智能设备普及 来源:鞭牛士

鞭牛士报道 6月2日,京东与高通宣布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在5G终端普及、前沿技术应用落地等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双方的合作升级主要围绕5G展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携手终端手机厂商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引领5G智能终端普及。

(京东&高通5G远航计划启动仪式)

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表示:“如今,5G已成为领衔‘新基建’、带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之一。京东愿携手高通持续为‘新基建’提供加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多的5G新产品、新体验;我们也将深入挖掘5G技术,持续推动行业升级,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表示: “5G时代的到来,将给众多行业带来变革并为整个社会带来重大裨益。通过‘5G远航计划’,高通和京东之间8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全面升级。基于京东对消费者的深入了解,以及高通业界领先的5G平台,我们将一起加速丰富5G智能手机和价位段的选择、扩展5G终端到更多品类;同时利用5G和AI技术的结合,探索部署全新用例,共同释放5G潜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徐雷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