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抗议活动开始影响企业重开计划 零售商雪上加霜 Zoom股价则续刷历史新高

美股盘中:抗议活动开始影响企业重开计划 零售商雪上加霜 Zoom股价则续刷历史新高
2020年06月02日 00:34 FX168北美

原标题:美股盘中:抗议活动开始影响企业重开计划 零售商雪上加霜 Zoom股价则续刷历史新高 来源: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美国股市周一(6月1日)盘中小幅走高,因为投资者对重启经济保持乐观,但人们开始担心美国各地的抗议骚乱活动可能会破坏经济复苏并扩大爆发范围,同时也可能会对控制疫情造成拖累。

在5月份录得强劲表现后,美国股市已经已经收复了疫情爆发以来的大部分损失,尽管标普500指数仍比2月份的历史高点下跌了大约10%。

随着全国范围内更多企业的重新开放,美国经济正在逐步复苏,但多个城市的抗议活动引发了人们对新冠病毒感染新增加的担忧。

与此同时,部分示威活动引发了暴力事件,这让不少在疫情中遭到重挫的美国零售商、餐馆雪上加霜,财产再度受损或许意味着离彻底关门已不远。

许多大型公司在评估最近几天发生的暴力事件后,临时改变了运营时间安排。例如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零售商Target(TGT)在明尼苏达州拥有73家门店。本周末,该公司已关闭或调整了200多家门店的营业安排。受此影响,Target股价盘中目前已下跌超过2%。

此外,亚马逊(AMZN)改变了部分城市的派送安排,而苹果(AAPL)也再度关闭多家美国门店,从避免蒙受损失以及保护店员免受伤害。

另一方面,日内新冠肺炎治疗药物取得了更多的进展,这令相关概念股股价上涨。吉利德科学公司宣布中度新冠患者使用瑞德西韦的3期临床试验结果。数据表明,5天瑞德西韦治疗组患者在第11天临床改善的可能性增加了65%;10天瑞德西韦治疗组患者的临床状态改善的几率呈上升趋势,但还未达到统计学上的显著性。

Zoom Video日内涨幅则扩大至14%,股价突破200美元,续刷历史新高,今年迄今涨幅扩大至近200%,该公司将于6月2日美股盘后公布财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美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