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发布全新商业化品牌“趣智营销” 打造新兴市场增量驱动引擎

趣头条发布全新商业化品牌“趣智营销” 打造新兴市场增量驱动引擎
2020年05月29日 19:17 中国经济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趣头条发布全新商业化品牌“趣智营销” 打造新兴市场增量驱动引擎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趣头条发布全新商业化品牌“趣智营销”,打造新兴市场增量驱动引擎

如果说新兴市场是2019年互联网最重要的战场,那么2020年战况迎来了升级。作为新兴市场流量增长的驱动引擎,趣头条近日发布了商业化“趣智营销”品牌,2020年趣头条将帮助更多客户驶入增长的快车道。

菲利普·科特勒在“Whats Next of Marketing”中分享到,作为驱动企业增长的商业准则,营销需要不断地进化升级。游牧在新商业文明的大平原时代,企业更需要快速决策、快速行动、快速更迭来实现市场的快速突围,“趣智营销”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趣智营销是什么?

趣智营销是趣头条旗下智能商业营销平台,整合了趣头条平台全域优质营销资源,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精准的算法推荐能力和独特的积分运营体系,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全链营销解决方案。趣智营销深耕新兴市场用户价值,创新性开辟了广告金币模式,不断进行商业化产品的创新迭代,通过此次商业化新品牌的发布,趣头条将继续推动商业化营销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趣智营销的优势

1/多元产品覆盖,海量营销资源

趣智营销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资讯、阅读、短视频、游戏等多元化场景覆盖,助力品牌个性化、多样化营销。

2/多维数据定向,高效品牌转化

依托趣头条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智能化的算法推荐能力,以智慧数据驱动客户品牌高效精准触达。

3/多样营销工具,助力智能投放

通过多样的创意优化工具、智能的效果优化工具、丰富的投放辅助工具助力客户实现一站式智能投放。

4/多种计费方式,成本效果可控

根据广告主需求和预算选择计费方式控制投放成本,助力广告灵活智能投放,提升广告效果。

不断创新,引领增长

2020年新兴市场的争夺愈发成为互联网下半场的焦点,根据商务部的数据研究显示,新兴市场成为互联网行业流量增量的重要源泉,其中三四线城市用户呈现出增长态势,成为移动消费主力用户群体。

作为新兴市场的增长巨头,趣头条公司不断进行产品创新,逐步打造从资讯、阅读到短视频、游戏的多元化产品矩阵,率先进行市场布局,新兴市场营销优势明显。面对瞬息万变的行业生态,趣头条的表现得到了市场认可,根据趣头条Q4及全年财报显示,2019年趣头条营收55.7亿元,同比增长84.3%,在用户数据方面,Q4综合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1.38亿,同比增长46.9%,在宏观经济持续下行背景下仍然实现了高速增长。

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2019年是趣头条商业化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广告产品方面,目标投放、KA渠道深度转化和实时监控优化全面升级进化,实现了赋能量级和效果的双重升级;在行业突破方面,网服行业实现了翻倍增长,短视频行业较为突出,实现了较为持续的投放与消耗;工具类及资讯类投放持续快速增长且仍有较可观的增长空间;在合作伙伴方面,召开了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了合作伙伴的“百万俱乐部”名单,进行了营销工具和场景全面升级,助力客户投放高效转化的同时实现了成本的节约优化。

2020年趣头条将继续精耕细作,建构新兴市场营销新生态,驱动商业化进程不断增长,在长内容、短内容、强互动性内容三条赛道齐发力,探索多元化商业发展路径,为品牌主和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的产品服务和更灵活开放的政策,共同开拓新兴市场实现互惠共赢,收获更大的商业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趣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