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挖走AMD 一首席架构师 并任命为业务部门副总裁

英特尔挖走AMD 一首席架构师 并任命为业务部门副总裁
2020年05月29日 15:39 东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英特尔挖走AMD 一首席架构师 并任命为业务部门副总裁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英特尔挖走AMD 一首席架构师 并任命为业务部门副总裁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本月挖走了竞争对手AMD的一名首席架构师,并任命为业务部门的副总裁。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英特尔从AMD挖走的,是云游戏和控制台SoC业务首席架构师阿里·易卜拉欣(Ali Ibrahim),他在AMD已工作13年。

阿里·易卜拉欣是在本月加盟英特尔,出任英特尔架构、图形和软件业务部门的副总裁的,不过英特尔尚未披露他在公司的具体职责。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英特尔的一名发言人,已经证实阿里·易卜拉欣加入英特尔。这名发言人向外媒表示,他们很高兴阿里能够加入英特尔,从事平台架构和工程方面的工作。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英特尔从AMD挖走阿里·易卜拉欣,看中的是他在AMD工作时的经历,对英特尔构建高端独立的GPU能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虽然英特尔从AMD挖走了阿里·易卜拉欣,但这两家公司之间的人员流动,也并不是单向的,也有英特尔的高管被AMD挖走。AMD近日就任命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的负责人丹·麦克纳马拉(Dan McNamara),为AMD霄龙(EPYC)品牌的负责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席架构师 AM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