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日系车皮薄,为啥销量这么好?修车师傅说明原委

都说日系车皮薄,为啥销量这么好?修车师傅说明原委
2020年05月29日 22:36 雪球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都说日系车皮薄,为啥销量这么好?修车师傅说明原委 来源:雪球综合

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也是一名私家车车主,老王个人非常喜欢日系车,但是老王经常听一些车友说,日系车皮薄,安全系数比较低,如果不幸发生交通意外,后果可能会不太好。都说日系车皮薄,为啥销量这么好?修车师傅说明原委。

但是老王就感到奇怪了,既然都说日系车皮薄,为啥像丰田汽车还有本田汽车这样的日系汽车企业,在国内汽车市场当中如此受欢迎呢,这显然不符合逻辑,其中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尤其是丰田卡罗拉,曾经年销量过百万,这可不是吹出来的。

还有本田雅阁,在第10代本田雅阁之前,中型车领域当中,大众迈腾销量一直非常靠前,但是自从第10代本田雅阁上市以后,大众迈腾也只能退避三舍了,作为一款经典的日系中型家用轿车,本田雅阁的销量这么好,难道品质会有问题吗?

还是一些修车师傅比较明智,和竞争对手相比,日系车具有一个无法比拟的优势,那就是省油耐用,而且更加适合居家使用。众所周知,日系车非常省油,而且日系车的生产技术也很高,毕竟工业比较发达,比较擅长重工业,生产汽车自然不在话下。

这同样是老王选择日系车作为代步工具的理由,都说日系车皮薄不安全,显然存在一些疑点,在一些交通事故调查当中,日系车主的伤亡率其实不算高,再加上省油耐用的优点,销量高一些,受欢迎一些,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本田雅阁 日系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