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财证券--制造业日报:特斯拉将下调ModelS/X售价【行业研究】

川财证券--制造业日报:特斯拉将下调ModelS/X售价【行业研究】
2020年05月28日 09:10 金融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川财证券--制造业日报:特斯拉将下调ModelS/X售价【行业研究】 来源:金融界

2020年5月27日,上证综指报收2836.80点,跌0.34%;深证成指报收10682.70点,跌1.23%;wind工业行业一级指数3227.55点,跌0.35%。其中,汽车行业涨幅前三的公司为:圣龙股份(603178,+10.06%)、钧达股份(002865,+10.01%)、福达股份(603166,+9.99%)。

本月我们重点推荐了德方纳米,本月至今累计上涨9.20%。一季度疫情蔓延,影响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部分客户、供应商延期复工,公司订单减少,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大幅下降。随着补贴退坡,成本占优、性能持续优化的磷酸铁锂电池优势突出,渗透率有望逐年提升。公司市占率连续两年占据行业首位,未来有望持续受益于行业高速发展。

行业层面,法国拟通过刺激计划推动电动车销售,同时欧盟拟将电动车纳入欧盟绿色经济复苏计划,免征新能源汽车增值税,加大产业链配套投资额。减免增值税有望大幅刺激电动车需求,当前主流欧盟国家电动车购置税在20%左右,减免之后,电动车价格将与燃油车价格相当,考虑到使用过程中的一系列政策优惠,经济性凸显,从而刺激电动车消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