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蓝和天猫合作打造国货美妆创新工厂

迦蓝和天猫合作打造国货美妆创新工厂
2020年05月28日 14:59 东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迦蓝和天猫合作打造国货美妆创新工厂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迦蓝和天猫合作打造国货美妆创新工厂

5月28日消息,近日,迦蓝和天猫合作的国内首个国货美妆创新工厂赶在天猫618前亮相,旗下的新锐国货品牌自然堂、Como等,将在天猫618首发新品,还将加速研发下一款明星单品。

伽蓝市场调研部负责人罗欢表示,在和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的合作中,迦蓝内部组织也进行了升级,调研部、市场部、研发部、供应链等部门组成一个虚拟的创新团队,在一起工作,提高了创新的效率和新品上市的成功率。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的数字显示,率先合作的1000多个品牌,在过去一年新品孵化速度提升了2-5倍,优品率高达70%以上。今年,天猫将为更多中小商家和产业带商家提供创新力,通过“黑马工厂”项目,孵化100家年销售过1000万的新品牌。

此外,据阿里巴巴副总裁家洛日前透露,天猫618独家首发超过200万款新品,规模再创纪录,其中7成是新国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新工厂 天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