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窝轮》美团市值超汇丰 看好参考美团购29775

《瑞银窝轮》美团市值超汇丰 看好参考美团购29775
2020年05月28日 09:01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瑞银窝轮》美团市值超汇丰 看好参考美团购29775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美团(3690)周一公布业绩,好过市场预期,股价周二亦得到大量买盘支持,股价急升超过一成收市,更创出138.9港元的历史高位。事实上,美团首季收入按年跌12.6%,经调整亏损净额按年收窄至约2.2亿元人民币,业务虽然曾受累新型肺炎疫情所拖累,不过观乎股价以及业绩数据,似乎已全数收复失地,所以大行更为美团投下信心一票,纷纷上调其目标价,现时最高目标价为195港元,比美团周二创出的高位仍有4成的上望空间。

美团除了业绩令市场惊喜,市场亦对美团在下一季恒指季检中染蓝非常有信心,亦是股价近日持续吸引资金留意的原因。另外,根据彭博资讯,经过一轮的急升,美团的市值已升至近7900亿港元,已超越汇丰(0005)的7600亿港元市值,当然不少投资者会憧憬美团或成为重磅股,其实恒指公司早前表示,同股不同权股份有5%权重上限,不过5%上限仍足够为市场的资金带来无限憧憬。如投资者看好美团,可留意美团点评认购29775,行使价152.98港元,20年12月到期,有效杠杆约4.9倍。如投资者看淡美团,可留意美团点评认沽11634,行使价118.88港元,20年11月到期,有效杠杆约4.0倍。

更多窝轮牛熊资讯:瑞银证网站: www.ubs.com/hkwarrants

窝证教学及巿况焦点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w86qy4eBAInmd52MND45Q?view_as=subscriber

卓素华

董事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

本产品并无抵押品。 如发行人无力偿债或违约,投资者可能无法收回部份或全部应收款项。笔者为UBS AG的代表(作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未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资料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或巿场参与者。(C) UBS 2020。版权所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窝轮 汇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