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收升553点 升至逾两个半月最高

道指收升553点 升至逾两个半月最高
2020年05月28日 05:27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道指收升553点 升至逾两个半月最高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全球各地陆续放宽防疫封锁措施,市场对经济复苏前景的乐观情绪升温,美股周三高开303点后,一度受科技股大幅下滑而升幅迅速收窄至只有14点。不过,踏入尾段在科技股转升下,再加上金融股带头飙升,道指收市报25548点,升553点或2.21%,升至3月6日以来最高;标普500指数收市报3036点,升44点或1.48%。纳指收市报9412点,升72点或0.77%。

根据联邦储备局,有「褐皮书」之称的地区经济报告,联储局所有分区的经济活动,于4月初至本月中都减少,普遍跌势急剧。大部分分区的制造业活动亦大幅减少。报告指,美国经济前景所面临的不确定性仍然偏高,地方联储所联络的大多数企业都感到悲观,但很多企业预计整体经济活动将会回暖。

不过,美国企业的工作已陆续回复正常。高盛集团总裁John Waldron表示,计划未来数周安排交易员重返纽约与伦敦的办公地点上班。美国迪士尼公司宣布,计划由7月中旬开始,重开佛罗里达主题乐园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个股方面,美国运通股价收市上扬7.49%,为表现最强的道指成分股;高盛和摩根大通分别抽高6.96%和5.76%。社交媒体Twitter和Facebook有沽压,影响科技股表现。Twitter提醒用户核实,总统特朗普贴文内容真确性后,特朗普威胁,监管或关闭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股价跌近2.8%,Facebook跌1.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指 科技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