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V形反转,道指收涨550点!特朗普威胁“关掉推特”,推特盘中大跌5%

美股V形反转,道指收涨550点!特朗普威胁“关掉推特”,推特盘中大跌5%
2020年05月28日 05:24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美股V形反转,道指收涨550点!特朗普威胁“关掉推特”,推特盘中大跌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道指大涨550点或2.21%,纳指V形反转涨0.77%,盘中一度跌逾2%,标普500指数收涨1.48%。

金融股涨幅居前,美国运通涨超7%,美国银行、富国银行等涨超6%,高盛涨近4%。摩根大通涨5.8%。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涨0.44%,亚马逊跌0.47%,奈飞涨1.23%,谷歌跌0.08%,Facebook跌1.32%,微软涨0.13%。

推特收跌2.79%,盘中一度跌超5%。

消息面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早些时候曾威胁将对社交媒体公司实施监管甚至将其关闭。

事情的起因是,社交平台“推特”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文上添加了标签,显示其发布的信息存在事实错误。而特朗普则称推特此举是在“干预2020美国大选”。

当地时间26日,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他在推文中称,不会让加州邮寄选票的事件发生。他说:“邮寄选票根本不可能不存在实质上的欺诈。邮箱会被抢劫,选票会被伪造,甚至会出现非法打印和欺骗性签名现象。加州州长向数百万人邮寄选票,任何居住在该州的人,无论他们是谁或如何到达那里,都将获得一张选票。”

数小时后,这两则推文下方均出现了“获取邮寄选票的相关事实”的蓝色感叹号标志。“推特”官方通过该超链接,将用户引导至相关新闻报道页面。该页面标题为“特朗普未经证实地声称邮寄投票会导致选票造假”。

对此,特朗普予以反击。他连发两条推文称,“推特”试图干预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他写道:“推特完全是在扼杀言论自由,我,作为总统,将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也指责推特的做法存在“政治偏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市场信息、中国新闻网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推特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