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云获近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携程

绿云获近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携程
2020年05月27日 14:31 投资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绿云获近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携程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杭州绿云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绿云)已于4月获得近亿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来自携程关联公司上海科慧创业投资(简称上海科慧)和招商银行,后者属于债务融资。

资料显示,绿云创立于 2010年。其在2017年取得Oracle Hospitality分销权后,确定的绿云PMS、Oracle Hospitality (Opera PMS)、数据平台和电商平台四大业务集群为主的“四轮驱动”战略。据悉,在绿云“四轮驱动”战略中,绿云PMS业务可以满足高端型酒店、中档商务酒店、经济型酒店和客栈民宿的业务需求;Oracle Hospitality用以满足国际高端酒店和本土顶尖酒店的业务需求;数据平台帮助酒店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拓展酒店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关系;电商平台旨在帮助酒店建立直销体系。此外,绿云早在2012年推出了云PMS产品,具备了平台化发展的条件。绿云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也是基于酒店以及文旅的信息化平台,不断进行横向和纵向扩展。

经过十年发展,截止目前,绿云签约酒店数18000多家,并与中国饭店集团60强中近3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绿云也在文旅综合业务平台智慧化建设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目前已与环球影城、阿那亚、横店影视城、天目湖、万科松花湖等多个文旅综合体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对于此次融资,绿云董事长兼CEO杨铭魁表示,绿云是在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前提下,加强与携程业务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完全确保酒店数据所有权安全,在酒店提前授权的基础上,开展更高级别的交易和服务直连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携程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