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叶国邦:荐买中海物业、阿里巴巴

大华继显叶国邦:荐买中海物业、阿里巴巴
2020年05月26日 14:08 东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大华继显叶国邦:荐买中海物业、阿里巴巴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胜算在握》大华继显叶国邦:荐买中海物业、阿里巴巴

大华继显叶国邦:荐买中海物业、阿里巴巴

中海物业(02669):集团背靠内房龙头中国海外而获得逾九成的在管面积,而根据刚于4月底新拟定的未来三年服务上限协议,今明两年的总交易金额分别可按年增长91.7%及50.6%,为业绩订下基础。此外,集团正积极建立新的增长点,自去年开始开拓第三方项目,取得1,504万平方米的合约面积,改变一直依赖母公司的营运模式,同时亦加强在更高毛利率的增值服务领域发展,令该范畴的收入占比由不足一成提升至24.6%,有望令近年较同业略低的利润率回升。

内地政府工作报告其中一个重点是提倡新型城镇化,内容涵盖新开工改造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多项物管行业相关的增值服务,进一步肯定了行业在政策发展方向的地位。同时中海物业于5月29日收市后正式被纳入于MSCI中国指数,势将带来另一短线催化。

技术走势上,其股价在整固至保力加通道下轴后以大阳烛回升,MACD维持在0以上的强势区,正向上的50天线提供回调支持。建议现价分段买入,技术目标价10.38元,止蚀价6。62元。(建议时股价:8.5元)

阿里巴巴(09988):集团至3月止的季度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按年增11%,在新冠疫情期间录得优于预期的核心盈利表现,其中年度活跃消费者按年增加7,200万。庞大的用户基础为电商业务的最大本钱,令直播收入和生鲜食品等受疫情带动的消费需求,抵销部分非必需品需求的回落,并造就突破一万亿美元的年度总成交额,巩固其在电商行业的领导地位。

展望今年,集团为2021财政年度的总收入订立27.5%按年增长的积极指引,此收入指引虽在环球经济回落的阴霾下属相当乐观,惟鉴于疫情下的新消费模式及云业务的高增长大有机会持续,故集团有望录得较传统行业更可观的收入升幅。现价的预测市盈率较5年平均水平低约一个标准差,而其行业领导地位与盈利能见度,亦有望获市场在资金泛滥的背景下给予更进取的估值。

技术走势上,其股价上日形成长下影线的大阳烛,反映市场强劲的承接,亦维持反弹浪底高于浪底的走势,MACD在0水平及讯号线之上。建议现价分段买入,技术目标价220.0元,止蚀价175元。(建议时股价:198.2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海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