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预计未来20年俄罗斯和中亚地区飞机需求量约为1300架

波音预计未来20年俄罗斯和中亚地区飞机需求量约为1300架
2020年05月26日 11:35 看航空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波音预计未来20年俄罗斯和中亚地区飞机需求量约为1300架 来源:看航空

据rusaviainsider网站2020年5月22日报道,波音公司驻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总经理Sergey Kravchenko表示,虽然受COVID-19病毒肆虐的影响,但波音公司对俄罗斯和中亚地区飞机需求量的预测保持不变,预期该地区未来二十年内飞机的需求量仍将达到1300架左右。

由于COVID-19爆发,波音公司表示几年内飞机产量将有所下降,如在窄体客机领域,月产量将减少到30架左右。目前波音公司、空客公司窄体客机产能均能够达到每月60架左右。病毒的流行对宽体客机的市场影响较大,对于主要用于国内航空需求的窄体客机而言,影响相对较小。另外,据波音公司市场分析师预测,宽体客机的需求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恢复,届时整个行业将恢复正常。因此,总体而言,按照波音2019年的预测,俄罗斯和中亚地区未来20年内仍将需要约1300架飞机,价值270亿美元。这对于俄罗斯制造商和西方制造商来说,市场吸引力巨大。

目前,波音产量的下降也影响到了诸如俄罗斯VSMPO-Avisma公司(主要生产机上钛金属部件)等下游供应商。波音公司计划尽量在未来一年半或两年内恢复生产,以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可持续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