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AI驱动百度多业务发展 给予增持评级

华西证券:AI驱动百度多业务发展 给予增持评级
2020年05月26日 17:16 东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华西证券:AI驱动百度多业务发展 给予增持评级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华西证券:AI驱动百度多业务发展 给予增持评级

华西证券发布研报,百度(BIDU.US)是中国最大的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公司。在AI驱动下,百度的移动生态是中国最大的以信息和知识为核心的移动生态,以百家号、智能小程序和托管页为主要支柱。2019年百度用户规模突破10亿,百度App日活用户达2亿,信息流位居中国第一。

百度核心收入大部分来自于P4P服务。P4P平台将互联网搜索及其他营销资源展示给客户,客户根据搜索结果中优先放置其链接的点击次数支付费用。此外, 百度在中美建立了多个研究实验室,以增强其研发能力,目前专注于高效数据分析、机器人和其他相关领域。百度还开发了专有的技术基础设施,包括人工智能、搜索引擎、P4P和大型系统技术,为移动、PC和AI平台提供技术支撑。

该行预计2020-2022年百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98.25、1253.57、1385.21亿元,实现GAAP净利润分别为93.57、136.97、186.52亿元,当前市值对应的市盈率分别为26、18、13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西证券 百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