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过谷歌,华为上架独立搜索服务,进一步完善HMS服务

绕过谷歌,华为上架独立搜索服务,进一步完善HMS服务
2020年05月25日 14:15 镁客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绕过谷歌,华为上架独立搜索服务,进一步完善HMS服务 来源:镁客网

倾听创业故事,对接融资需求

欢迎做客【镁客·请讲】栏目

该服务可以搜索并安装不在华为AppGallery中的应用。

策划&撰写:伶轩

华为HMS服务又增添新功能了。

近日,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上线了一项新服务——Petal Search,提供简单的搜索服务,还可以查找相关应用和信息。不难看出,这是华为在没有谷歌GM授权的情况下为HMS服务做出的又一次升级,也是鸿蒙系统进一步完善的印证之一。

据了解,Petal Search此前就已经开启内测,这一综合搜索服务的上架,不仅提高了HMS服务的覆盖范围,还能在不能使用Google Play商店的情况下,通过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一站式服务简化操作,保障用户与华为之间的联系,即“搜索并安装不在华为AppGallery中的应用”。

可以看到,华为HMS服务正在逐步完善中,今年2月华为推出了全新的应用商店AppGallery,4月就上架了Here WeGo地图,此次上架的Petal Search也是该公司在HMS服务发展上的重要一步,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华为要取代谷歌搜索的战略布局之一。

与此同时,华为也在加大应用开发力度,仅在激励开发者方面就计划投入10亿美元。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华为HMS服务月活人数已超6.5亿,同比增长25%;注册开发人员超150万,同比增长115%。

星标我们,不要错过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搜索服务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