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短时间内不会推出《索尼克Boom》系列新作

世嘉短时间内不会推出《索尼克Boom》系列新作
2020年05月25日 13:25 iDoNews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世嘉短时间内不会推出《索尼克Boom》系列新作 来源:iDoNews

2014年,世嘉推出了索尼克衍生系列《索尼克Boom(Sonic Boom)》。该系列主打动作冒险元素,还有动画和漫画衍生作品。系列游戏包含Wii U平台的《索尼克Boom:Rise of Lyric》和3DS游戏《索尼克 Boom: Shattered Crystal》。尽管Rise of Lyric口碑不佳,但衍生动画却获得了好评。

《索尼克Boom》动画版是3D CG而非2D动画

在近期举办的网络问答活动上,索尼克手机品牌官Ivo Gerscovich表示,世嘉短期内不会推出《索尼克Boom》新游戏,但有计划将来推出新的动画和游戏作品。

“我们将继续推出《索尼克Boom》动画剧集并发行相关游戏,但现阶段没有新作会问世,” Gerscovich说。

明年(2021)就是索尼克诞辰30周年,世嘉此前曾表示将在明年推出一系列有关索尼克的活动和作品,但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世嘉决定暂时不公布30周年纪念活动的细节。如果情况进展顺利,我们应该能在今年下半年知晓索尼克30周年活动的进一步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索尼克Boom 索尼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