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员工持股计划买入2亿股,拟H股上市的金科服务揭牌

金科员工持股计划买入2亿股,拟H股上市的金科服务揭牌
2020年05月23日 20:11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金科员工持股计划买入2亿股,拟H股上市的金科服务揭牌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2日晚间,金科股份(000656)公告,截至当天,公司“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一期持股计划已通过“国信证券金科股份卓越共赢员工持股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在深交所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票共计约2.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58%,成交均价7.651元/股。5月22日,金科股份报收7.83元/股。

据悉,金科股份分别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并于当年12月20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员工持股计划(草案)。随即,公司聘请国信证券作为管理人,成立了相关资管计划,完成账户开立等工作,并召开了持有人会议选举产生管理委员会。

金科股份表示,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提升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完善长效激励机制,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员工与公司价值共同成长;同时,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维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实现打造卓越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成立二期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选任资产管理机构等相关工作,目前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还获悉, 5月18日,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科服务)揭牌仪式举行,金科服务争取香港上市。

据了解,金科服务作为金科集团旗下物业公司、物业综合服务运营专家, 20年来不断在服务领域开拓创新,以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提升自身品牌,用户满意率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目前,金科服务进入中国城市已达150多个,服务700多个项目,现服务的物业形态已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会所、学校、公建类等诸多物业类型,连续多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科 金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