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设计定制机场柜台安全隔板 今夏将投入使用

达美航空设计定制机场柜台安全隔板 今夏将投入使用
2020年05月22日 11:21 看航空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达美航空设计定制机场柜台安全隔板 今夏将投入使用 来源:看航空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为了让客户和员工在机场拥有更多的安全防护,达美航空要求其全资子公司达美机上产品公司为其设计定制有机玻璃安全隔板,用以安装于机场安检大厅、出发登机口和达美飞凡贵宾室等区域的服务柜台。

配图-达美航空设计定制机场柜台安全隔板,今夏将投入使用

根据实际需求,达美机上产品公司团队迅速推出了一款贴心周到的隔板设计,并与机场客服团队在达美航空亚特兰大枢纽机场完成了安装和测试,目前已开始批量生产,每天产量可达150套。

达美航空机场客服与货运高级副总裁Eric Phillips表示:“达美航空一向行动敏捷、富有创意,并始终致力于确保客户和员工在机场的安全。在防控新冠疫情的时期,推出安全隔板是又一个有力的例证。我们感谢达美机上产品公司的同事们如此迅捷、专业地设计和生产这些安全隔板,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安全防护,让他们在安检区域、飞凡贵宾室,以及登机时能备感安心。”

6月1日起,达美航空将在美国枢纽机场的所有安检大厅和出发登机口安装这款安全隔板,其他所有机场在随后几周内均可完成安装。达美飞凡贵宾室将于今年夏天全部完成安装。此外,达美航空还将于未来几周,在美国以外的机场安装安全隔板。

达美航空承诺长期执行全新清洁标准,无论是在COVID-19疫情期间,还是之后的每一天,达美航空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高标准、清洁安全的出行体验,其严苛程度绝不亚于达美航空对于高准点率的追求。

达美机上产品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快速调整其生产能力,此前已为医务人员生产防护面罩。

达美航空实施全新清洁标准

达美航空将继续评估当前措施,并探索新的方式确保人员安全。要求乘客和员工在飞行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是达美航空已采取的确保人员健康和安全的措施之一,同时我们也为持续服务的社区提供基本的服务保障。这些措施和新的清洁标准包括:

1、在现有清洁措施基础上,所有航班采用静电喷洒消毒,同时在每个航班起飞前对高频接触区域进行消毒。此外,达美机队的绝大部分客机均安装先进空气循环系统,并配备HEPA过滤器,可以滤除99.999%的极小病毒,包括新冠病毒,达美机队的其他客机也均实现100%新鲜空气外循环;

2、通过锁定中间座位、减少每个航班旅客数量、暂停尊爵会会员自动升舱等措施,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更多空间,确保地面和空中的旅行安全;

3、调整登机流程,将所有航班改为由后向前的顺序登机,减少乘客前往座位时从他人身边经过的机会,鼓励为安全旅行保留更多空间;

4、精简所有航班的机上餐食和饮品服务,鼓励客户将食品和饮料打包,减少与他人接触的机会;

5、条件允许时直接向客户提供防护用品,如洗手液、旅行套装及其他防护设备,最大限度减少COVID-19病毒及其他病毒传播;

6、与健康专家、合作伙伴、医疗卫生行业领先企业保持交流沟通,了解最佳防护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达美航空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