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丰田,日产都有各自的豪华品牌,马自达呢?马自达:我也有

本田,丰田,日产都有各自的豪华品牌,马自达呢?马自达:我也有
2020年05月21日 12:14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本田,丰田,日产都有各自的豪华品牌,马自达呢?马自达:我也有

原标题:本田,丰田,日产都有各自的豪华品牌,马自达呢?马自达:我也有 来源:雪球综合

前言:提到豪华车品牌,大伙儿首先想起的都会是宝马奔驰和奥迪等车型,作为一线豪华车品牌,他们的知名度的确十分高,但是近些年也是遭受了许多 二线知名品牌的冲击性。依据汽车销量单位公布的数据信息看来,日系的几个豪华车品牌,其销量主要表现一直在持续增长,在其中主要表现最好是的是丰田汽车主打产品的雷克萨斯,次之是日产主打产品的英菲尼迪和本田汽车的讴歌。相信很多人都是有一个疑惑,丰田汽车有雷克萨斯,日产汽车有英菲尼迪,本田汽车有讴歌,那么作为四大日系车品牌之一的马自达汽车,它主打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就要大家来一探究竟吧!

首先介绍的是豪华车品牌讴歌,讴歌是本田汽车倾情打造出的大品牌,而广州本田创立讴歌有几大缘故,一方面是以便解决丰田汽车主打产品雷克萨斯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是以便提高本田汽车在北美地区的竞争能力。尽管讴歌创立的時间相对性比较晚,但它的质量 还是被大伙儿所认同,现阶段它是欧美地区第五大豪华车品牌。但是对比起美国市场,讴歌在大家中国却并不受待见,终究它引入的较为晚,并且设计构思有点儿过度超前的,这不符中国人的审美观。

讴歌CDX

然后是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用心打造出的大品牌,其关键销售市场也是在欧美地区,现阶段也是销量排名前十的豪华车品牌。而在大家中国,尽管日产汽车的总体水平比不上本田汽车,但它的高档的知名品牌英菲尼迪,却要比广州本田的讴歌更火爆,销量主要表现也更强一些,像英菲尼迪Q50L和英菲尼迪QX50等,全是销量主要表现十分非常好的。而依据专业人士剖析,英菲尼迪往往比讴歌更受中国人钟爱,最关键的还是它的产品与服务层面比较好,售后服务满意率较为高。

英菲尼迪Q50L

再然后是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雷克萨斯是丰田汽车发布的大品牌,它创立的時间相对性要早一些,当初丰田汽车以便发展美国市场,提高本身竞争能力,就发布了雷克萨斯,而結果也是很好的,现阶段雷克萨斯早已变成北美地区销量最好是的豪华车品牌。而在大家中国,雷克萨斯也是成长的十分快,年销量提高占比一直是在10%之上,而雷克萨斯的质量和可信性全是中国人较为喜爱的,但是它也有点儿过度被“神化”了。

雷克萨斯es200

最终,我们要聊的自然是马自达汽车了,马自达汽车作为是四大日系车品牌之一,它的质量和技术性全是一切正常的,但是它的销量主要表现却较为一般。而在豪华轿车层面,曰产有英菲尼迪,广州本田有讴歌,丰田汽车有雷克萨斯,那马自达汽车有哪些呢?实际上,马自达汽车也是有奢华大品牌的,当初以便提高本身知名品牌力,马自达推出了高端子品牌Amati,而在我们国内比较知名的马自达929就是出自它之手。只不过,后来因为日本泡沫经济破灭,再加上美国的经济大萧条,马自达为了自救,就不得不放弃了它。

马自达929

现在仅存的三个日系二线豪华品牌也就雷克萨斯销量不错,前段时间雷克萨斯ES加价还是一车难求。而英菲尼迪则只能靠降价保持销量,说到讴歌,大家路上基本上都看不到。虽然雷克萨斯的销量好,但是我希望它能更亲民一些,而不是像一个“神”高高在上。

反观马自达,虽然其没有自己的豪华品牌,但是马自达的造车理念和造型设计一直给人一种超越时代的感觉,所以能收获不少铁粉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自达 本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