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德诺 Q2 每股收益 超出预期, 营收 低于预期

亚德诺 Q2 每股收益 超出预期, 营收 低于预期
2020年05月20日 19:39 英为财情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亚德诺 Q2 每股收益 超出预期, 营收 低于预期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亚德诺 Q2 每股收益 超出预期, 营收 低于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亚德诺星期三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逊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1.08,总营收为$1.32B,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1.33B,每股收益为$1.04.

去年同期,亚德诺的营收为$ 1.53B,而每股盈利为$1.36.

另外,上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为$1.3B,每股收益为$1.03 .

财报公布后,亚德诺的股价在盘前交易时段增长了3.36%,交投于$109.90附近。

今年以来,亚德诺的股价累计下跌10%,低于同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1.61%的上涨了.

在亚德诺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科技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4月29日 微软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1.4,营收为 $35.02B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1.27 , 营收为$33.66B.

此外,苹果4月30日 发布的业绩报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2.55 ,营收为$58.31B .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2.24,营收为$54.78B.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德诺 每股收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