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克莱默:沃尔玛、家得宝等零售商的财报彰显“适者生存”

CNBC克莱默:沃尔玛、家得宝等零售商的财报彰显“适者生存”
2020年05月20日 07:35 腾讯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CNBC克莱默:沃尔玛、家得宝等零售商的财报彰显“适者生存”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证券5月20日讯,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二表示,沃尔玛等美国大型零售商从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限制政策中受益,认为本周的财报将反映当前美国企业“适者生存”的现状。

“看起来这些零售巨头是这次疫情危机的赢家。基本上,美国人民已经将它们称之为必需的服务机构。”克莱默在“Squawk on the Street”中说,如此之多的其他中小型公司都无法与之竞争。“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生存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沃尔玛第一季度财报公布后不久,克莱默发表了上述评论。根据沃尔玛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随着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其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了74%,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0%。

家得宝(Home Depot)也公布了财报,尽管利润因冠状病毒相关支出而下降,但其营收增长了7.1%。

“我的意思是,家得宝实际上必须控制客流量。开市客(Costco)正在做同样的事情。他们不得不阻止一部分客流量,因为他们试图安全地进行运营。”克莱默说,他赞扬了沃尔玛对新冠疫情的准备和反应。他特别赞扬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投资其电子商务业务。

克莱默补充说:“这些都是伟大的美国公司,他们火了。”

作为“Mad Money”的主持人,克莱默此前曾表示,“赢家通吃,输家不输”一词可以生动的解释为什么美国股票市场能够如此迅速地从3月底的低点反弹。

克莱默在4月中旬表示:“这是零售巨头的巨大胜利,如果不介意冒着巨大风险从市场上赚钱,那现在就是最佳时机。”

克莱默认为,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在大流行期间也巩固了其行业统治地位。但他周二表示,他相信其他零售商将能够与亚马逊并存。

“这个市场还有足够的空间给塔吉特(Target)和劳氏(Lowe’s),”克莱默在周三零售商的预期收益报告公布之前补充道。(崔斯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得宝 沃尔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