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PSA、本田和宝马将恢复在英国的生产

车圈|PSA、本田和宝马将恢复在英国的生产
2020年05月15日 15:05 腾讯汽车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车圈|PSA、本田和宝马将恢复在英国的生产 来源:腾讯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本田和宝马成为最新一批在6月1日汽车展厅重新开放之前宣布在英国恢复生产的汽车制造商。

宝马将于当地时间5月15日开始重启史云顿工厂的运营,而Mini 高里市工厂将于5月18日恢复生产;福特也将在18日重启达格南和布里奇真德发动机工厂。

本田宣布将在2020年6月1日的当周恢复史云顿工厂的生产运营,日产也将在这一时间重启桑德兰工厂。

PSA计划从5月18日起“分阶段安全地”重新启动卢顿工厂的面包车生产。该厂此前于3月19日停止运营,其新的卫生措施已通过行业机构的审核。

PSA集团生产执行副总裁扬·文森特表示,“PSA采取的增强措施方案为员工提供高水平的保护,这是我们重启工厂的首要标准。而工业活动由商业活动驱动,这是我们的第二个标准。

PSA正在分阶段安全地重启生产体系,以生产客户所需的汽车。PSA将根据这两项标准来制定未来数周和数个月的决定。”

此外,沃克斯豪尔埃尔斯米尔港工厂重启工作也在进行中,但尚未公布具体复工时间。丰田也没有透露其伯纳斯顿工厂的重启日期,不过其迪赛德发动机工厂已于5月13日逐步恢复运营。

事实上,就在各大汽车制造商宣布重启日前之前,英国政府发布了含制造业在内的解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封锁限制的路线图。汽车制造商重启生产也得到了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最新发布的安全重启指南的支持。

与车库设备协会、独立汽车售后市场联合会、汽车工业研究所、苏格兰汽车贸易协会合作开发的最佳实践建议涵盖了完整的汽车制造环境,旨在补充政府发布的指导。根据SMMT 14日发布的安全重启建议,展厅将在政府指导下于6月1日重新开放。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哈威斯最后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沉重打击,但该行业将随着封锁措施开始放松出现一线曙光。

全球市场开始开放,海外对英国生产的汽车、发动机和零部件的需求也将随之而来。然而,为加速这一关键行业的复苏,我们需要一切准备就绪,首先是重新开放汽车展厅来推动基本的市场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本田 宝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