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旗舰店登陆携程,双方打通会员权益

洲际酒店集团旗舰店登陆携程,双方打通会员权益
2020年05月14日 09:33 周到上海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洲际酒店集团旗舰店登陆携程,双方打通会员权益 来源:周到上海

昨天,携程宣布与洲际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洲际酒店集团旗舰店正式登陆携程。据悉,这是洲际酒店集团首次与OTA合作开设线上旗舰店。至此,数亿携程用户可通过旗舰店,注册洲际酒店集团 IHG优悦会会员。

通过洲际酒店集团携程旗舰店,携程用户也将享受大中华地区超过470家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会员优惠、积分、权益。在此之上,双方还打通会员体系,实现会员匹配。携程钻石及以上级别会员,可以通过洲际酒店集团携程旗舰店的会员匹配通道,直接匹配IHG优悦会相应会籍。

携程与洲际酒店集团此次合作,昭示携程不断致力于提供高效便捷、高品质的旅行服务体验。携程期待与全球更多酒店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将更多优质旅行产品与服务供给携程。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CEO陈瑞亮表示:“携程非常高兴与洲际酒店集团联手。这场‘双赢’合作,将让更多客人享受优质旅行产品及服务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表示:“此次旅游业两大头部企业的携手,正是在中国酒店需求日益恢复之际,具有特别的意义。洲际酒店集团在华36年始终关注和顺应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此次旗舰店上线携程,双方整合打通各自优势资源,为更多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移动预定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携程用户提供了住宿服务和体验的多元选择。”

携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