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扫描 | 拼多多涨超5%创新高,腾讯音乐转涨

中概扫描 | 拼多多涨超5%创新高,腾讯音乐转涨
2020年05月12日 22:31 富途资讯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概扫描 | 拼多多涨超5%创新高,腾讯音乐转涨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5月11日消息,美股三大股指跌幅有所收窄,纳指跌幅收窄至0.03%,标普500指数跌0.03%,道琼斯指数涨0.36%。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朗普称,考虑到其他国家实行负利率,美联储也应当采取负利率。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拼多多涨5.21%,年内累计涨幅超50%。公司将于5月22日盘前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拼多多方表示,「多多亲子节」活动预计将触达1.5亿消费者,为品牌商带来超过3000万的新增客群。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微博涨0.63%,新浪涨1.04%。新浪和微博将在5月19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5月11日,瑞幸咖啡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瑞幸机构股东——投资基金Capti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CRGI)清仓了瑞幸所有股份,而此前披露文件显示,截至今年2月10日,CRGI持有9.2%股权。瑞幸咖啡目前仍处停牌状态。

相关阅读:瑞幸咖啡遭大股东CRGI基金清仓,此前持股近10%

AMC院线涨近4%,昨日收涨近30%。昨日有报道称,AMC院线和亚马逊(AMZN.US)已经就潜在的收购进行了谈判。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网易涨1%。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华纳版权(WCM)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曲库内容、在线K歌、音乐IP开发等音乐产业上下游领域展开合作,其中,网易云音乐将获得华纳版权130万首音乐词曲版权,覆盖李宗盛、蔡健雅、罗大佑等众多华语歌手及Katy Perry等国外音乐人的词曲版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爱奇艺微跌0.13%。近日,天眼查数据显示,爱奇艺成立餐饮新公司。有分析称,爱奇艺将进军餐饮业。爱奇艺回应表示,成立新的企业,是为公司经营需要。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腾讯音乐转涨至0.79%,此前低开2%。公司此前发布财报,第一季度营收63.11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57.36亿元;第一季度净利润8.87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9.87亿元。

一季度腾讯音乐的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到4270万人,同比增长50.4%,值得注意的是,付费率达到6.5%,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的4.3%;而社交娱乐用户付费用户达到1280万人,同比增长18.5%。

相关阅读:富途点评丨逆势增长的腾讯音乐正在多线发力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金山云跌0.43%。上周五金山云在美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7美元,上市两日累涨超52%。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腾讯音乐 爱奇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