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行业要闻--嘉盛集团的零售外汇交易量在4月减半、IG美国26%客户盈利

一周行业要闻--嘉盛集团的零售外汇交易量在4月减半、IG美国26%客户盈利
2020年05月11日 14:41 FX168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一周行业要闻--嘉盛集团的零售外汇交易量在4月减半、IG美国26%客户盈利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168对5.4日-5.10日当周行业要闻整理如下:

IG美国2020年首季零售外汇活跃账户数环比大增61%

据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经纪商IG美国分部IGUS日内公布非全权委托的零售外汇客户账户信息。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这一季度中,IGUS有非全权委托活跃账户4281个,在这一基础上,25.69%的账户盈利,74.31%的账户未见盈利。该数据环比前值2650有所增加,在前一季中,盈利账户占比29%,非盈利占比71%。综上看,2020年首季中,IGUS非全权委托活跃账户数增加了61%。

数据显示,IG US首份经营的季度表现截止于2019年6月30日,在那一季度中,公司非全权委托交易活跃账户数录得1228个,其中29%盈利,71%非盈利,之后的一季中,活跃账户数升至2133个。

塞浦路斯CySEC加强保护客户资金

近日,塞浦路斯证券与交易委员会(CySEC)公布一份有关客户资金安全保护的咨询文件,称该监管机构正在加强客户资金保护的措施,并要求经纪商重视新规内容。

CySEC要求,客户资金必须完全隔离保管,在收到客户资金时,应立即存入一个或多个银行、信贷机构或第三国授权银行以及其他合格的市场基金中的隔离账户,以保证资金的完整性,经纪商不得动用客户资金。

ASIC:短短一周CFD交易零售市场净损高达1.508亿美元

据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报告显示,2020年3月16日至22日期间,12家澳洲差价合约提供商(市场份额84%)的零售客户在交易CFD产品上累计损失2.34亿澳元。据悉,ASIC特地在疫情之下出具了这份关于零售投资者的报告,显示随着经纪商在新零售客户账户,交易量数据上显著增长外,零售客户损失也有增加。12家CFD提供商的零售客户净损失2.34亿澳元,由此看,整个行业在单单一周的亏损或许更高。

TigerWit公布2020财年报告 营收同比猛涨24%

总部位于英国的金融科技公司TigerWit日内宣布其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年报告,显示营收录得2750万美元,刷新纪录。报告指出,这一数据同比增长了24%,同时公司也拓宽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增加了新兴市场的份额。

嘉盛集团的零售外汇交易量在2020年4月减半

嘉盛集团(Gain Capital)周五(5月8日)报告了2020年4月的总交易量。该集团的最新零售量在本月内有所回落,而3月底,其外汇交易在新冠疫情引的动荡期间表现更为更积极,该平台交易量飙升了50%以上。

2020年4月,GAIN Capital的零售客户交易总额为1880亿美元,较2020年3月的3880亿美元逐月回落51%。按照年度时间表,GAIN的最新零售场外交易额较2019年4月的1460亿美元增长逾29%。该集团的平均每日交易量(ADVs)上个月已从2020年3月的每日177亿美元减半至86亿美元。同时,截至3月底,场外零售部门的3个月追踪活跃账户总数达到93,773个,与2020年3月的87,349个账户相比几乎持平。最终,期货交易在4月进一步下跌至567,189张合约,较3月减少了20%。

Plus500购回2.28万股普通股

在线差价合约(CFD)交易提供商Plus500在周三(5月6日)通过监管文件宣布,已经购买了22,800股自己的普通股。根据5月7日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提交的监管文件,Plus500已于2020年5月5日回购了22,800股其自己的普通股,按体积加权平均每股价格为13.06英镑。因此,这家以色列经纪商花了大约29.78万英镑购买了最新一批股票。该文件称,最低的每股价格为12.91英镑,最高的价格为13.20英镑。

ASIC取消Olive金融市场AFS牌照

据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周二(05月05日)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取消Olive Financial Markets Pty Ltd有限公司的金融服务牌照。声明显示,ASIC此举基于担忧Olive并未按照AFS牌照的规定履行义务,同时以后也可能违反其他义务。报道表示,Olive Financial Markets是一家线上交易提供商,产品包括股市,期权,差价合约,期货和保证金外汇的证券及衍生品类。公司还提供有管理的全权委托账户和财务规划。

嘉盛集团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