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贝尔因新冠疫情暂停5G商用

加拿大贝尔因新冠疫情暂停5G商用
2020年05月08日 07:36 C114通信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加拿大贝尔因新冠疫情暂停5G商用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蒋均牧)加拿大贝尔(Bell Canada)由于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而暂停了商用5G发布,但仍为下一代网络分配了资本支出——尽管其第一季度收益有所下降。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加拿大贝尔首席执行官Mirko Bibic表示,该运营商已经“为我们最初的5G网络作好了准备,但坦率地说,我们认为现在还不是正式推出5G网络的恰当时机”,因为此时客户不太可能“注意到”它。

他指出,三星Galaxy S20是排队等候的几款5G终端之一,一旦经济在封锁后开始重新开放,该运营商将提供修订后的发布计划的最新消息。

由于疫情爆发造成的不确定性,加拿大贝尔撤回了2020年的指导方针,但Bibic和首席财务官Glen LeBlanc表示,今年计划支出40亿加元到41亿加元用于5G升级和新固定资产部署。

“现在不是削减关键网络基础设施资本支出的时候。国家依赖于我们。”Bibic说。

加拿大贝尔 5G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