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莱应材:公司一直以来是上海奥星制药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高洁净...

新莱应材:公司一直以来是上海奥星制药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高洁净...
2020年04月30日 12:24 雪球

原标题:新莱应材:公司一直以来是上海奥星制药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高洁净...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新莱应材(300260)提问, 请问贵司是否为生产疫苗提供高洁净产品和服务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可以为生产疫苗提供高洁净产品和服务。近日,我国多个新冠疫苗先后获批进入临床试验,包括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2020年4月12日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许可,属全球首家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相关临床试验已经启动;包括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目前Ⅰ期临床研究于4月16日正式启动,首批志愿者已经顺利入组并完成首针疫苗接种;包括华兰生物(002007)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科研机构开发的新冠病毒疫苗。公司一直以来是上海奥星制药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高洁净应用材料供应商。2020年4月2日上海正帆成功中标武汉生物疫苗项目,并开始服务该疫苗项目,其中公司生产的优质BPE 产品,被应用于疫苗研发生产过程中水系统领域。上海奥星服务北京科兴疫苗项目、华兰生物疫苗项目,该两个疫苗项目中新莱应材生产的超洁净管道、管件、阀门等产品被应用于疫苗研发过程中配液系统和纯化水系统。据悉,国内共有17家疫苗生产单位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发工作,公司与其中13家疫苗生产单位展开了合作。可见,生产疫苗生产制作过程所需的设备和系统,与公司制造的产品密切相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