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日报|微软或将为Paytm投资1亿美元;快手海外上线短视频应用SnackVideo

出海日报|微软或将为Paytm投资1亿美元;快手海外上线短视频应用SnackVideo
2020年04月27日 20:52 36氪

  疫情下,为何茅台股价能创历史新高?巴菲特割肉航空股怎么回事?今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有哪些看点?4月27日15:00听私募大佬但斌分享:“水漫金山”谁浮起来更快? 抓住百年一遇的历史良机>>详情:http://rl.cj.sina.com.cn/imeeting/hyt/detail/797

 

原标题:出海日报|微软或将为Paytm投资1亿美元;快手海外上线短视频应用SnackVideo 来源:36氪

中国企业全球化

快手发力海外短视频,上线短视频应用 SnackVideo 。快手近期在谷歌 PLAY 应用商店中,上线了一款名为 SnackVideo 的短视频 App。 与快手另一款海外短视频产品 Kwai不同 ,其SnackVideo 具有推荐算法,更便于用户观看热门视频。

华为 AppGallery 应用商店上架 Here WeGo 地图。华为官方正式在自己的 AppGallery 应用商店中,推出了 Here WeGo 地图,其支持100多个国家1300多个城市的导航、定位。由于无法继续预装 Google Maps ,华为此前与荷兰导航和数字地图公司 TomTom 达成协议,并在本月的华为 P40系列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VR 地图。

星巴克中国与红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36氪获悉,今日,星巴克中国宣布与投资机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这一合作,星巴克将与红杉中国开展战略投资,在餐饮和零售科技方面进行商业合作。在未来合作中, 星巴克将探索零售业务各个层面的数字化创新机会,凭借数据化分析、建模和决策能力,寻找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加强营运前后台业务,以机器学习和智能化预测工具对星巴克在中国的零售业务进行管理,并通过实时库存管理,优化星巴克供应链。

印度

Paytm 正在就1亿美元的资金募集与微软进行谈判。据 ET Tech 报道,Paytm表示已于去年11月的融资中筹集了10亿美元,该轮融资由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领投,参投方包括现有投资者蚂蚁金服、软银愿景基金等等。

红杉印度旗下加速器 Surge 宣布其第三批选中的早期创业公司名单。据 DealStreetAsia 报道,被选中的东南亚创业公司包括印度尼西亚金融科技公司 BukuKas 、餐饮公司 Hangry 和在线教育公司 CoLearn 、越南的医药公司 Thuocsi 、在线教育公司 Pentester Academy 、和新加坡在线教育平台 Tigerhall 和供应商及商家管理平台 Tinvio 。

印度汽车行业4月份销售量近乎为零。据 ET Tech 报道,由于印度全国范围实施封锁,工厂和经销店接连关闭,印度汽车行业4月份的销量几乎为零。

软银集团在与15至20家公司进行谈判,以在印度达成新的交易。据 Inc 42报道,其首席执行官拉吉夫•米斯拉表示,软银正在商讨以合适的估值达成新交易。他保证软银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公布这些交易。

东南亚

淡马锡领投东南亚食品制造商 Growthwel l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据 e27 报道,此轮融资的参投方包括东南亚 VC DSG Consumer Partners 、Insignia Ventures 、Genesis Ventures 和美国数字营销公司 Brandify 。该轮融资将加速 Growthwell 在替代蛋白质和未来的食品解决方案领域的增长

新加坡国际搬家服务公司 Moovaz 筹集了由亚洲风投公司 Quest Ventures 领投的700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据 e27 报道,Moovaz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ee Junxian 表示,全球物流行业仍然受存在不透明性和复杂的供应链的问题。消费者通常会受到价格歧视,很少或几乎看不到他们跨境迁徙所涉及的过程。Moovaz 通过结合新的技术和成熟的商业模式,改变传统上效率低下的国际搬家行业。

非洲

公交车预订应用程序 stabus 在加纳启动。据 Disrupt Africa 报道,stabus 于去年11月推出,用户可以通过它乘坐私人空调公交车上下班。到目前为止,stabus 已经完成了7000多次的预订,有超过1500名乘客注册,并且注册量还在不断增长。

其他

日本私募股权公司 Advantage Partners 完成7.9亿美元的第六支并购基金。据 DealStreetAsia 报道,此次融资于4月23日完成,吸引了包括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银行、养老基金等在内的投资者。Advantage Partners 的日本并购基金已经投资了许多日本本土公司,包括饮用水分销商 Cosmolife 、教育企业 Abitus 、东京中央日语学校和公关公司 Material Group 等。

日本央行取消日本国债的购买上限。据《日经亚洲评论》 报道,日本央行在周一举行政策会议上进一步加强了其货币刺激政策,取消日本国债的购买上限,此举将使日本央行和美联储等其他央行保持一致。

文 | 罗林淇@36氪出海

短视频应用 Payt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