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奇发布2020第一季度财报:在华线上销售大幅增长

斯凯奇发布2020第一季度财报:在华线上销售大幅增长
2020年04月26日 16:29 体育大生意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斯凯奇发布2020第一季度财报:在华线上销售大幅增长 来源:体育大生意

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2.4亿美元,主要受2020年初以来波及全球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COVID-19)的影响,同比下降了2.7%,但是其中有两项主要财务数据取得了增长,分别是国内批发销售增长9%和国际全资子公司销售额增长9.4%。

在中国市场,随着3月份以来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斯凯奇的线下店铺已经全部恢复营业,销售量正逐步回升。在疫情期间,斯凯奇及时调整市场及销售策略,把线上作为主战场,通过多平台不同的线上玩法加强和消费者的互动,刺激消费的需求。在三月份的两个天猫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三八女王节大促日天猫四店销售总额同比增长58%;新风尚大促日天猫四店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06%。

“这场疫情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仍然寻求转危为机的突破口,随着市场消费模式的改变,加速了品牌的数字化战略发展,通过数据赋能全链路来帮助生意的恢复和增长。未来,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发展仍然相当看好!”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表示。

斯凯奇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格林伯格(Robert Greenberg)则表示:“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中国的线上销售业务获得了三位数增长,在华的业务复苏形成了良好的销售轨迹,消费者也持续保持了对我们产品的喜爱。随着我们的全球业务逐渐恢复正常,我坚信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将继续选择那些穿着舒适,有技术创新,有型有款的高品质产品,选择包括我们在内的高信赖度品牌。

天猫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