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存放石油的悲观情绪压制,油价低位盘整

无处存放石油的悲观情绪压制,油价低位盘整
2020年04月20日 10:52 和讯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无处存放石油的悲观情绪压制,油价低位盘整 来源:和讯网

据路透报道,贸易商们目前正在油轮上储存约1.6亿桶石油,这个数字为两周前的两倍有余。目前至少有60艘超大型油轮(VLCC)被用来储存多余的石油,而这些油轮的石油装载量高达200万桶/艘。消息人士称,4月初时,被原油填满的VLCC数量为25-40艘,而2月份还不到10艘。独立船舶经纪公司shipbrokers Affinity的研究人员Charlie Chasty表示,根据该公司统计的数据,大型游轮上的原油储备规模已大幅赶超2009年的高点。BTIG的报告显示,用于储油的VLCC大多停泊在美国墨西哥湾和新加坡港口,这两个地区也是全球最主要的石油贸易中心。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4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本周石油钻井数量从上周的504台下降到本周的438台,下降了13%,过去四周减少了245台。美国军方周三次曾表示,伊朗革命卫队海军的11艘舰艇曾在海湾地区“危险地”靠近美国海军和海岸警卫队的舰艇,并称这些举动是“危险和挑衅的”。伊朗革命卫队海今日发表声明确认与美国在海湾地区发生对峙,并称“我们建议美国在波斯湾和阿曼湾遵守国际规则以及海事协议,避免任何冒险行为以及捏造虚假故事”。声明还警告称,伊朗会对美国的任何错误行为做出果断回应。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9合约开盘24800,较上结算价下跌130日元,或0.52%。

(责任编辑:陈状 )

低位盘整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