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菲利普莫里斯(PM.US)Q1营收预期同比增长0.6%至67.9亿美元

财报前瞻 | 菲利普莫里斯(PM.US)Q1营收预期同比增长0.6%至67.9亿美元
2020年04月15日 18:36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财报前瞻 | 菲利普莫里斯(PM.US)Q1营收预期同比增长0.6%至67.9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M.US)将于4月21日(周二)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整个美国股票市场的疲软导致菲利普莫里斯股价下跌,而该公司此前公布第四季度业绩时仍超出市场预期。

市场预期Q1营收增长

市场预测菲利普莫里斯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为67.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7.5亿美元增长0.6%,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12美元,较同期的1.09美元增长3.0%。分析师预计,EBIT利率将从37.1%提高至38.6%。降低风险的产品(RRP)的销售增长可能会提高该季度EBIT利率。收入增长、EBIT利率提高及利息支出降低将可能共同推动该公司的每股收益增长。而菲利普莫瑞斯管理层预计2020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5.50美元,同比增长7.2%。

在过去一年里,菲利普莫里斯总共在8个新市场中推出了旗下电子烟iQOS。截至去年年底,iQOS已在52个市场上销售,占该公司国际市场总数的44%。该公司估计,到2019年底iQOS将拥有1400万用户。在这些用户中,近71%或1000万人已完全从传统香烟转移到iQOS。同时,菲利普莫里斯还与奥驰亚(MO.US)在美国合作销售iQOS,并已在两个主要市场推出了该产品。iQOS用户的增加将有可能促进高利润RRP的收入增长。

菲利普莫瑞斯管理层预计,今年香烟和加热烟草装置的总出货量将下降2.5%-3.5%。该公司表示,印尼税收上涨、欧洲从今年5月起禁止薄荷型香烟以及全行业出货量1%-2%的下降都将会影响到该公司的香烟出货量。总出货量的下降可能抵消部分收入增长。

3月5日,菲利普莫里斯宣布其季度股息为1.17美元,年化股息为4.68美元。截至4月14日,该公司的股息收益率为6.1%,同期奥驰亚的股息收益率为8%。

华尔街评级看好

自三月以来,花旗、瑞信、巴克莱、瑞银、Piper Sandler和Cowen等一众大行都下调了该股的目标价。然而,瑞信却在3月30日将该股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截至4月14日,菲利普莫里斯的共识目标价为93.69美元。

尽管目标价被下调,但华尔街仍看好该股。在跟踪菲利普莫里斯的18位分析师中,有13位分析师给出“买入”,5人给出“持有”,无人给出“卖出”评级。

菲利普莫里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