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财务造假风波后!董事长、CEO跌出富豪榜

瑞幸财务造假风波后!董事长、CEO跌出富豪榜
2020年04月10日 23:41 东方财富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瑞幸财务造假风波后!董事长、CEO跌出富豪榜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瑞幸财务造假风波后!董事长、CEO跌出富豪榜

4月10日消息,胡润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财务造假风波席卷之下,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CEO钱治亚一起跌出了10亿美元富豪榜。

值得注意的是,高盛发布报告称陆正耀旗下的家族基金Haode Investment因为股票质押贷款发生违约,将对其质押的瑞幸股票采取强制执行程序。

受瑞幸咖啡财务造假影响,瑞幸股东身价开始大幅缩水。据媒体报道,2020年2月份发布的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陆正耀家族身价高达240亿人民币。

另一方面,在瑞幸自爆财务造假后,国内多名律师也开始接受中国投资者起诉瑞幸咖啡的民事赔偿诉讼案件。

有报道称瑞幸可能面临约112亿美元的索赔金额。业内人士表示,瑞幸可能面临的索赔金额还很难估计,这与其股价的持续变化情况有关。从股东人数、目前的股价变动情况及美国集体诉讼的以往案例来看,瑞幸面临的可能不只是千万美元级别的索赔规模。

富豪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