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美国确诊病例突破40万 好未来拖累中概教育股

美股盘前:美国确诊病例突破40万 好未来拖累中概教育股
2020年04月10日 21:36 英为财情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美股盘前:美国确诊病例突破40万 好未来拖累中概教育股 来源:英为财情

跌逾8%。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26%,报2,675.38点;道指期货涨1.29%,报22,781.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33%,报8,118.62点。

上一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最终均小幅收跌,道指跌0.12%,纳指跌0.33%,标普500指数跌0.16%。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股市普遍下跌。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72%,报5,662.95点;法国CAC40指数跌0.95%,报4,396.29点;德国DAX指数跌0.41%,报10,314.38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23%,报17,371.00点。

一些投资者认为,股市近期的上涨已经脱离了现实,因为冠状病毒可能会严重拖累第二季度及以后的经济。

冠状病毒的不确定性也给企业盈利预测带来压力。RBC Capital Markets美国股票策略主管Lori Calvasina认为,企业盈利预测可能进一步下调。

据CNBC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40万。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则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19:04,美国全境共报告399,929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911名患者死亡。

公司消息

【苹果自研防疫面罩交付 官网发布使用指南】

据外媒报道,苹果本周为可能使用该公司塑料防护面罩的医护人员发布了支持指南和佩戴视频。这些塑料面罩的设计目的是为参加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额外的保护。库克表示,苹果计划在周末前发货100万个面罩,之后每周再发货100万个。

【特斯拉4月“电池日”或将推Maxwell干电极技术】

被特斯拉重金收购的Maxwell前高管向财联社记者独家透露,特斯拉或将在4月中举行的特斯拉“电池日”上主推Maxwell的干电极技术,在降低电池成本的同时提高能量密度和续航里程。该前高管同时表示,作为Maxwell多年合作伙伴的新宙邦延续为特斯拉供货“问题不大”。

【孙正义:软银愿景基金投资88家公司或有15家破产】

据外媒报道,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认为,随着该公司收紧财务支出,同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撼动日本经济,愿景基金(Vision Fund)投资的88家公司中至少有15家将会破产。但这位科技大亨表示,这未必是件坏事。他认为,只要将资金和时间仔细转向那些被视为稳定的愿景基金投资公司,初创企业就不太可能走向破产的边缘。

好未来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