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晚报:特斯拉续航最长Model3上市 台积电3月收入同比增42%

AI晚报:特斯拉续航最长Model3上市 台积电3月收入同比增42%
2020年04月10日 20:30 智东西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AI晚报:特斯拉续航最长Model3上市 台积电3月收入同比增42% 来源:智东西

关注智东西企鹅号,获取更多猛料。

「智东西」晚报第1452期

2020.4.10 周五

1、特斯拉续航最长Model3上市 续航668km

4月10日消息,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0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工况续航达到668公里。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加入到了中国制造的行列中,同步开启预定。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前售价419,800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即日起在4月30日前预定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并同时任选一项心仪的个性化配置,即可享受2年免息、3-5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月供最低可低至0元;若消费者在购车时选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配置(FSD),即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享受更加优惠的贴息方案。

2、台积电3月收入环比增22% 同比增42%

4月10日消息,台积电发布月度运营报告,3月实现收入1135.2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42.4%,环比增长21.5%;1-3月累计实现收入3105.97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42%。

3、小米王翔代理CFO一职 周受资不再兼任

4月10日,小米集团宣布人事任命,小米集团总裁王翔代理CFO一职,小米集团国际部总裁周受资不再兼任CFO,将专注小米境外市场业务。同时,小米集团董事会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秀人才出任CFO。

#人工智能#

1、浪潮设亿元基金发展元脑AI生态

4月9日,浪潮宣布成立促进元脑生态发展的专项计划——“E基金”,将投入亿元资金推动元脑生态的可持续发展。“E基金”计划是由浪潮为促进元脑AI生态发展成立的专项基金计划,将AI方案联合开发、AI重点项目扶持和AI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以方案开发解决AI技术与行业应用的融合,以项目扶持加速产业AI化的落地,以人才培养反哺技术开发与工程实现能力的提升,加速推进元脑生态的持续落地。

2、上海:低息贷款政策扩大至AI等领域

4月10日消息,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王扣柱表示,加大对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筹资支持力度。战略性新兴产业低息贷款政策从集成电路扩大至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领域。做好市、区两级技改专项资金保障,增加资金规模,提高项目支持比例。

#AI芯片#

1、联发科3月营收228亿新台币 同比增2%

4月10日消息,联发科宣布,今年3月公司营收为新台币228.24亿元,同比增长2.27%;今年第一季度,联发科合并营收为新台币608.63亿元,同比增长15.44%。联发科还表示,营收数据系内部结算,未经会计师核查。

2、Gartner:2020全球半导体收入降0.9%

4月10日消息,Gartner预测,由于新冠疫情对半导体供需的影响,2020年全球半导体收入预计将下降0.9%,远低于上一季度所预测的增长12.5%。就整个市场而言,2020年全球半导体收入预计降至415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预测减少了550亿美元。2020年的总体市场增长率已从12.5%降至0.9%,非存储器业务预计下降6.1%,存储器业务预计增长13.9%。

台积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