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飙涨李嘉诚赚翻 Zoom却临至暗时刻:遭特斯拉、谷歌等公司禁用

股价飙涨李嘉诚赚翻 Zoom却临至暗时刻:遭特斯拉、谷歌等公司禁用
2020年04月10日 15:40 华云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股价飙涨李嘉诚赚翻 Zoom却临至暗时刻:遭特斯拉、谷歌等公司禁用 来源:华云网

华云网4月10日讯(思言综合) 据外媒报道,近期,Zoom公司遭到个人股东的诉讼,该股东指控该公司未能披露其视频会议平台的隐私和安全问题。

据报道,投资者迈克尔·德里欧(Michael Drieu)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对Zoom公司安全和隐私缺陷的担忧已经影响了该公司股价。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Zoom的日活用户从1000万飙升至2亿,其股价也一路高涨,3月底Zoom的股价达到顶峰,报164.94美元/股。随后因安全问题不断爆雷,现在Zoom股价已经下跌了24.5%。

此前,Zoom就因泄露用户数据给Facebook等第三方而被起诉。该公司随后对其平台进行了修改,解决这些问题。

4月8日,Zoom公司首席执行官袁征就此事直播道歉,并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承认:“我们没有达到我们自己对隐私和安全的期望。”在与观众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谈话中,袁征大力宣传了该公司最近的隐私更新,并承诺将严肃对待任何疏漏。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出于安全考虑,美国参议员被建议不要使用该视频会议平台。据悉,因为安全漏洞问题,现在已有大量公司和公务机关禁用Zoom,包括SpaceX、纽约政府、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